十木。

饿了

果然骑士设定就是个bug吧

看了一晚上摩尔庄园后放飞自我的产物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摩尔庄园,瑞琪团长真帅

大概是你x安...???

完全私设:)

我就是写个爽,可能明早我清醒了就删了:)





阳光在他银色的盔甲上折射出冷冽的光,头盔完全压住了他的棕色头发,他恭敬地在你面前跪下,你将你的佩剑举起,盯着面前行礼的他,询问誓言



“骑士,请你回答我,你是否会遵循你的骑士守则”


“是的,我的殿下”


你将剑缓缓放在他的左肩,轻轻拍打。你可以感觉到他在轻微的颤抖,激动?紧张?你下意识的看向他——背着光,看不到他的表情,可是剑身投射出的光影,圣者的祷告,彩色玻璃的光晕,他用少有的低沉嗓音复述着骑士守则

【谦恭,正直,怜悯,英勇,公正,牺牲,荣誉,灵魂......忠于上帝,忠于教会......】这些都不重要,他是属于你的骑士,他将始终效忠于你。

这让你感到分外的安心

“那么抬起头来吧,我的骑士”
“从此以后,成为我的利刃”

他抬头了,融合了一切温暖色调的绿色眼眸,像冬日的湖水,柔和又澄澈的不见一丝杂质,眼神中是他惯有的坚定和温柔,带着笑,他说

“骑士安迷修誓为您效劳,殿下”






关于骑士守则有借鉴百度(.゚ー゚)
这大概就是写个爽(x
拒绝聊人生(x

评论

热度(12)